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180624 03:06 AM

這幾天覺得關係好像穩定下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不安。從上次博藝生日去唱歌到今天,已經快要兩個星期了。那天算是第一個公開場合他牽我的手,今天在新知的茶會上,他也有牽我的手。茶會前準備工作弄得差不多,我去算了塔羅牌,老闆之前在全產總工作過,他還特別強調是以前的全產總XD老闆讓我抽了三張牌,後面還抽了一張牌,總之結果就是說近三個月到半年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星期四下班後我帶了水果到他的研究室,後來我們散步很久,一起去買了冰棒,他還帶我走到動物醫院去看看,之前都不太會走很遠。星期五晚上我出了臺大醫院工會的QA組圖,累得半死,他參加朋友的募款茶會帶了很多剩下的餅乾來辦公室看看我。他躺在黃色小沙發上面碎碎念,講世界盃怎麼樣,我坐在旁邊,其實我還是會有點不自在,但是我好高興。

今天是星期六,其實我們各自都有行程,我當一整天新知的志工,他在茶會的最後來一下,我在舞台旁邊待命,從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和朋友聊天,他穿粉紅色直條紋的襯衫好好看,笑起來也好好看。後來有一些空檔,我去和宥任講講話,他拿著啤酒走過來和宥任聊天,一邊講話一邊拉的我的手,我覺得腦袋要被燒壞了。

茶會結束後,他要回家吃晚餐,我想說我和他一起走到他停車的地方我也要回三重了,如果是走到我停車的地方距離比較近,就不能跟他多講講話。結果我們一起從婦女館沿著萬大路走到莒光路口,他問我說你車停哪,我停在萬大路靠近萬華車站那裏,他就說那我們走回去你停車的地方好嗎,一路上我覺得我的腦袋又要被燒壞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天空有點陰陰灰灰的,其實他也沒有特別做什麼,但騎上橋的時候我覺得風吹起來好舒服。

前幾個月的互動,通常是我比較主動,而且見面的頻率沒有這一兩週那麼高,最近我有感受到他的心情和狀態慢慢變好,他心情好我就開心。其實我還是會很擔心,一些細節上還是會很小心,不知道這種粉紅泡泡的狀態會持續多久,剛開始在一起的一兩個月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啊,這樣真的合法嗎…心情這麼好是可以的嗎…
上次一起出去玩是一個多月前了,希望快點考完,再一起出門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