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完美的收假儀式──One Piece系列全Full Combo

4/10~12這三天消失在台北市,放假,因為這三天過得開心,所以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不過也還是有憂鬱的時候,但就是一點點,大部分時候是開心的。雖然晚上已經累到不行,肩頸小腿都痠痛到不行,但一想到接下來一個月我會有多忙,回家路上還是去天台廣場把剩下一點點休假的力氣用完…連休假都要這麼用力啊(遠目
一道30元3首歌,100元可以玩四道,也就是總共可以打12首歌。天台廣場的好處就是沒有其他機台的干擾,所以即使沒有耳機孔娛樂品質也很棒,但缺點是記錄成績的卡片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要看機緣連線,如果連不到就無法記錄成績,咚將的衣服選擇也會少很多。我的習慣是如果連不到,幫咚將選衣服的時候就會選白色問號(如下圖
問號應該是隨機啦,隨機的會出現的衣服是卡片連線成功也不會有的服裝。昨天卡片連線失敗,問號出現的是海盜船長咚將,這也是100元的最後一道,就玩我最拿手的One Piece動畫OP吧。
《ウィーキャン》ふつう★★★★


《 Hard Knock Days》ふつう★★★★


《怒りをくれよ》ふつう★★★★★


其實有時候我會拿玩這個來經營個人形象或交朋友,但是玩這個還是會覺得快樂,什麼都不必想,盯著螢幕把咚將和咖將打成良可就好了。如果是國小和國中寫的爛作文,結尾就會寫「...人生就像打太鼓達人一樣,挑戰和咚將咖將一樣會不斷出現,有成功也有失敗...」靠北...看不下去...然後為什麼我寫到這句會想到《阿甘正傳》「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
咚咖咚咖咚咚咖
咚咚咖咖咚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