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終於可以貼這兩張海報在房間裡

之前住在三重的那兩年,這兩張海報都沒空間貼在房間裡,現在搬到永和牆面比較大,就有地方貼了。
我記得第一屆輔大彩虹週,是第一次輔大性/別研究社輔大好社(女同志社團)、輔大同窗會(男同志社團)和占星塔羅社、飲料調製社一起合辦的活動。阿苗和欣潔來輔大那個下午,正好是和學生會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時間重疊到,我發表完馬上就趕過去聽,現在當然忘記聽了什麼,不過那時候覺得很溫馨,蠻高興的,而且還有吃的,原來這樣的活動也可以出現在我每天生活的校園裡,後來就下定決心,如果選上學生會長一定要帶一群人拿著會旗去走同志大遊行(後來也真的選上帶大家一起去,結果被戰代表性沒完沒了,但還是很開心)。喔然後這張海報是活動結束之後,好像是從學校某個地方撕下來的樣子,因為是秀秀畫的,有很多鱷魚,我之前不知道鱷魚的意義,但後來知道了。
2015年暑假和王俊秀老師、廷庭、日文系學弟妹一起去京都產業大學(輔大第一所姊妹校)參訪,還有去滋賀縣看鳥人比賽,除了觀賽以外也拜訪了好幾個鳥人社團,我記得京都產業大學學生會的辦公室好大一間,然後對方會長超帥,會長的女友超正,就像日本少女漫畫那樣。八天七夜的參訪行程一個接一個腳超級痠,看了幾所日本大學的體育性社團是怎麼運作的,還有辦校慶的活動設計,回台灣一直瘋狂接家教,因為不知不覺和學妹借太多錢了,暑假就一直被家教和學生會的事情弄到每天睡醒都覺得我到底有沒有睡著。後來因為計畫需要,也想給參訪時麻煩過的學校、老師和選手回饋,所以才有飛鳥時代這個論壇,說實在的這個論壇籌備過程實在是有點ㄎㄧㄤ,但我現在做工會行政可以很迅速生出一堆道具和文件,很大部分就是當學生會長那年看著廖廷庭為了幫我hold住各種活動沒日沒夜的靈機應變,我真的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