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第一次受邀參加婚禮

廖郁雯 周于萱 江奕翰
2017.12.03 合影於板橋原素食府

今天好開心,第一次,不是跟著爸爸媽媽去參加長輩或不熟的人的婚禮,而是我出社會的第一個老闆——咖塔和奕翰——同時也是我在輔大的學長姐結婚了!

第一次看到咖塔,是在電視上。
2016年的寒假,我在公視新聞的資料畫面,得知了原來2009年輔大黑水溝社就曾經為了廢除女宿宵禁在校內展開遊行連署活動,當時受訪的副社長就是咖塔(社長是奕翰),後來茗臻和可飛做的輔大灰姑娘懶人包,第一個就把這件事情擺上去。

百貨專櫃人員職業病調查標案,嚴格來說是除了大學兼家教和各種工讀生以外,算是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一開始主要是因為經濟需求而從事這份工作,但其實我也十分好奇在學校做學生運動的學長姐,出社會之後各自都在什麼方向努力?大家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不論是在協助專櫃人員組工會到這兩年舉辦勞工影展,各種大小事,咖塔和奕翰都身體力行地告訴我說要有自信地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

總而言之,新娘子咖神真是美呆了!
還有地瓜球和南瓜濃湯(?)好好吃,還有葡萄酒喝到飽,太高興了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